close

1

[首圖] 簡約的產品包裝,搭配簡單的服裝,畫面好耐看呀~

 

 

第一次遇到品牌願意提供超過兩個月的試用期,

我自然是不疾不徐~~認真地慢慢使用,從五月用到七月,初夏到盛夏,

正好能更深刻了解這幾罐保養品是否適合高溫濕熱的台灣夏天~

直至一系列產品都空瓶,用到一滴不剩,我才回覆品牌確認合作。

8

 

Pattis為MIT品牌,產品不含香料也不經動物實驗,

產品的成分在官網都查得到且附上中英文對照,用起來更安心。

最讓我拍手叫好的一點是:包裝「不經膠膜加工」,較利於環境分解!

肯在旁人可能不會多看一眼的細節用心,我相信對於產品的品質更是不會馬虎~

3

2

 

 

◈ 青潤保濕精萃蜜

號稱幫助皮膚變發光燈泡的神蜜!

質地極輕盈,滲透速度就在眨眼間。(就是這麼快速,我不浮誇~)

 

自日本旅遊返國後,許是那陣子天天帶妝時間過長,八小時起跳,

皮膚變得有點粗糙,肉眼看不出來,但,細節控如我就是知道這觸感不對!!

轉頭打開第二瓶精萃蜜,早晚使用,肌膚逐漸恢復往日的細緻與平滑,

呼~這才是我的皮膚,摸起來咕溜咕溜的(鬆一口氣)

4

 

 ◈ 雪蜜淨白精華 

白天也能安心使用的美白精華,曬後肌膚也能用!

原本已回覆品牌我不打算介紹這罐,

因為我鮮少使用美白產品,膚色也不黑,難以感受到產品的效果。(是要多誠實啦我~?XDD) 

7

 

該說天註定嗎?我在日本就曬黑了!

臉與脖子無一逃過,肩膀更是曬得發紅。

奢侈得用它每天塗抹肩膀以上的肌膚,每一處都不放過,

早晚使用,我覺得皮膚變得較為乾淨透亮,不再是曬後的泛紅暗沉。

你看你看!非常真實的對照圖,效果清晰可見!

5

 

◈ 青潤保濕水乳液 

使用前要搖勻的保濕乳液,質地輕盈,保濕效果不打折,混合偏油肌的我愛不釋手。

 

台灣夏天潮濕悶熱,我最怕用到黏踢踢的乳液,

皮膚彷彿覆蓋一層不透氣的保鮮膜,實在難以忍受,還會致痘長粉刺。

水乳液添加神經醯胺,幫助穩定膚況,還有薰衣草精油與茶樹精油的香氣,

每天都被乳液的淡淡氣味所療癒,作為最後一道的保養程序,再適合也不過!

6

 

 

這次使用的三瓶保養品質地清爽水感,滲透速度很快,

讓油肌/混油肌也能放心使用,清爽V.S.保濕不再是選擇題,我們全都要。

Pattis官網:https://www.pattis.com.tw

 

 

❙ 更多的Amanda在這裡 ❙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andalee_1125/

9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