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06

[首圖] 忽冷忽熱的天氣,大家的皮膚還好嗎?

 

I’m worth it! (我值得。)
是奧斯卡影后Kate Winslet拍攝廣告時說的一句話,她邊卸妝邊對鏡頭緩緩道出。
她還說:「最大的挑戰,是在不化妝時,仍能對別人說『我值得』。」
 
素顏後的我,有輕微的黑眼圈,下巴有幾處痘疤,鼻孔口有因長期擤鼻涕導致的泛紅,
稱不上是無瑕素顏,我仍全然接納自己的樣貌。
內在的力量我能慢慢培養,逐漸強壯自己,
外在的打理,我交給純淨的: 森SHEN植萃保養。
IMG_3210
 
IMG_3209
 
 
@shen_official_tw 拒絕添加酒精、矽靈、SLS/SLES與雌激素,
無動物實驗, 我們的美麗不建構於動物們的苦痛上,
並選用歐盟天然有機 ECOCERT認證成分,
用心的#MIT品牌,值得被更多人認識。
 
拆開紙盒包裝時,
印入眼簾的是質感極佳的玻璃瓶身, 瓶身印著品牌logo, 
裡面裝著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- 讓皮膚更柔嫩的保養品。
有別於常見的塑膠防撞粒, 品牌選用更環保的蜂巢紙,
讓我留下很棒的第一印象!
(實在有點受夠網購時的層層包裝, 不好拆開又不環保,製造滿滿垃圾......)
45
 
IMG_3220
 
 
#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為3:7雙層植萃精華,油水混合的劑體,
我已經連續使用月餘,是外表時尚且內在有料的化妝水。
▮舒緩泛紅的成分
☑ 金盞花 ☑ 銀杏 ☑ 積雪草
榜上有名的修護成分,穩妥地照顧偶爾泛紅的肌膚,
宛如生理期的熱飲,是令人安心的溫暖存在。
▮深層潤澤的植物油
☑ 蛇床果複合油 ☑ 夏威夷堅果油 
用好油就不怕黏膩,深層保濕,也不會致痘,
更能深刻感受肌膚的水潤, 撫平粗糙的觸感,
來來來~摸摸我的臉頰,多細緻多柔嫩。
 
♦ 使用前先搖勻,使用方法有三種:
➀ 倒在手心,並輕拍在臉上
➁ 倒在化妝棉上濕敷
➂ 更換訂製噴頭,均勻噴在臉上
 
其中我最愛的用法為➀,
成分含油,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更滋潤,
很適合搭配手勢由下往上拉提按摩,變美總在不經意的細節中。
潤膚水的植萃香氣,高雅清淡,讓我在保養時更放鬆享受,
相伴我一生的的皮囊,值得仔細呵護💆🏻‍♀️
IMG_3180
 
 
現在的保養是替未來打底,養好肌底,
讓歲月在臉上的痕跡能慢一點、再慢一點出現。
這是我對以後的自己的期待呢!
 
I’m worth it. 我值得最好最適合的對待。
一如品牌logo的銀杏,象徵堅韌與永恆的愛,
我會永遠愛自己︎♥ ♥ ♥
IMG_3207
 
 
 
 
 森SHEN 植萃保養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en_official_tw/
 
 

❙ 更多的Amanda在這裡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mandalee_1125/

78
 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