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30

[首圖] 今夏入手的最愛單品就是它,瘦到不行的針織洋裝!

 

 

嗨~~~我是Amanda

度過非常辛苦且不順的春夏後,我將不如意的情緒發洩於購物上了,

那麼,就來看看我添購的衣服們吧 

 

因為一場嚴重腸胃炎,短時間內瘦很多,腹肌沒了、手臂鬆了,翹臀也掰了......

最新的數據為:159公分,55公斤,34C(直接小一個cup......),臀圍36.5吋

 

春夏的購物清單(若遇下架商品,以官網連結取代)

 Apartment 708 從頭修到尾的針織洋裝,尺寸M

 YP_CC 淺藍喇叭褲,尺寸M

 Lovfee 淺綠排扣寬褲,尺寸S

 Airspace 細肩帶側綁帶套裝,尺寸S

 油畫感玫瑰花卉洋裝

 

 

 從頭修到尾針織洋裝

IMG_9027

誰。穿。誰。瘦。

當初一發Instagram的限動,立刻引起騷動!

潛水的都不潛了,紛紛詢問洋裝哪兒買?

身邊好幾位朋友更是手刀下訂,

洋裝的修飾度與歐美微辣感,令人著迷。

 

IMG_9025

貼身不緊身、穿上不像綁肉粽的針織洋最難尋(認同的朋友請出聲!!!!)

這件針織洋的磅數高,是有份量的,

削肩的顯瘦程度一直以來都很好,

抗拒穿無袖的人,請給削肩一個機會:)

 

IMG_8226

再看看那個腰!!!!

我看到照片時也嚇到,驚呼:「哇賽,這腰好細。」

好像美圖秀秀推過頭,哈哈哈~

照片全是原圖,童叟無欺的。

 

IMG_9028

 

IMG_9021

背後挖得稍低,但不至於露出內衣,

身型顯得凹凸有致,回頭率當真是極高 
 

 

 淺藍喇叭褲

IMG_9639

我已經許久沒穿過喇叭褲,

上個月卻被這件淺色喇叭褲成功安利,

掏出魔法小卡,給它一個機會。

 

IMG_9637

標準高腰設計,我穿起來在肚臍位置,

腰圍處有內鬆緊,所以有彈性,我穿起來有點擠兩側肉,

首次穿還是得扭~~一下比較好穿。

 

IMG_9635

 

 

IMG_9638

這件算低調的喇叭褲,正面看不太出來,

我最喜歡的是側面,搭配跟鞋顯腿長!

這淺藍,也是我偏愛的藍,有種時髦感,

在夏天穿,視覺上甚是清爽。

 

 

 淺綠排釦寬褲

IMG_9515

今夏的𝐋𝐨𝐯𝐟𝐞𝐞,蠻多款式對我的味,

譬如這件令我抗拒不了的淺蘋果綠寬褲。

 

我喜愛它的顏色與衣料上淺淺的白色織紋,

穿寬褲就是尋求個舒適!

這件的布料柔軟親膚,不易皺,洗淨後也無需整燙,這點先給讚。

 

IMG_9513

 

IMG_9514

現在看照片,我的衣服拉太出來,

好像將本來就不長的腿,顯得更短,唉喲喂~~(扶額)

 

IMG_9511

安利台中勤美商圈的飲料店:Blike奶茶專賣店

價格稍高,味道很不錯!

當天很悶熱,店家見我在座位區等朋友,還送上一杯紅茶招待,

紅茶非常好喝,清爽解渴,我很喜歡。

 

IMG_9510

 

IMG_9508

 

 

 細肩帶側綁帶套裝

IMG_9944

與閨密出遊前,治裝合情合理~

所以我在Airspace添購淺紫細肩帶套裝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Airspace消費,

官網照片很美,容易燃起熊熊大火,

可惜官網的照片未清楚地呈現質料細節。

 

IMG_9943

 

IMG_9071

舉我買的這套為例,

棉麻材質,布料偏薄但十分柔軟,

極容易有摺痕,一定要整燙。

 

IMG_9942

 

IMG_9072

裙子有側拉鍊,算好拉,不會拉到手痛,

前側多一片,走起路來更搖曳生姿。

今年在添購服飾上有一個新發現:

我很適合穿紫色的衣服!穿上後,不僅襯膚色,氣色也好。

 

Airspace推出新品的速度快,

款式多,且風格明確,我仍會持續關注。

至於耐穿與否,有待時間驗證XDDD
 

 

 油畫感玫瑰花卉洋裝

IMG_5924

這件洋裝是一見鍾情款!

油畫感的花卉,色彩飽和,

大地色的布料上佈滿顯眼的紫色與磚紅色玫瑰花,

自帶spotlight,堪稱主角級的單品。
 

 

IMG_5894

洋裝是一片式的設計,

綁帶由一側穿過,繞過腰再依據身形綁結,

風大時,裙子會被吹開,會有曝光疑慮,

我會用手稍微壓住裙子,讓它別飛得太猖狂。

 

IMG_5920

噢對了,這件洋裝有個小小的缺點……莫名顯胸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 ,

話雖如此,也無損我對它的喜愛。

近年來,越發喜歡Dobe的帶貨眼光!

單價可能稍高,但衣服的品質很棒,

你們也有同感嗎?

 

 

最後,我想與你們分享一句話:

This year I met the most broken version of me, but also the strongest.

快變成一年一會的穿搭日記,我們下次見:)

IMG_5845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