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99

[首圖] 房間採光真好!皮膚自帶柔焦~

 

 

位於台11線上的民宿,多半以坐擁東海岸的遼闊海景著稱,

早晨醒來、拉開窗簾,映入眼簾是一整片的藍,這腦海中的畫面令遊客們傾心。

 

然而,搜尋幾天,卻沒有一間面海民宿能吸引我按下預訂鍵,直到富杉晴出現。

富杉晴位於半山腰,離市區開車約20分鐘的路程,遠眺海洋,群山環繞,有山有海,夠Chill~

下山後轉個彎,就能抵達超夯的海景咖啡,離富山護漁區或加路蘭休憩區都不遠,

便決定在降級後的第一個週末,出發台東!

IMG_3723

 

我偏愛採光好的房間!這也是我挑選房間時的必備要素,

自然光透進房內,太陽照進屋內的明亮感,曬得我心裡暖暖~

 

「山景雙人房」位於二樓,七月份週六入住的房價為3700元,不含早餐

有一個陽台,望去為高聳椰子樹,遠方山巒疊翠,

坐在陽台的椅子上,喝罐沁涼啤酒、放著爵士樂,微風輕拂,度假氛圍滿點。

歐給歐給~這一切只是美好想像。盛夏的午後悶熱,還是趕快進房吹冷氣卡實在啦!

IMG_3676

 

房內寬敞,地板乾淨,設施簡單但完善,

引領我們上樓的員工說,山區晚上容易有蟲,門窗一定要關好~

我討厭支撐度不夠的床墊,睡起來腰痠背痛的,實在難受,

富杉晴選用的床墊偏軟,也不至於整個人陷進去,我睡得還算香甜。

IMG_3675

 

IMG_3701

 

IMG_6109

 

抽屜拉開有個mini bar,印象中有多力多滋XDDD

IMG_3681

 

 

走!一起來看看浴室的模樣。乾濕分離,備有浴缸,空間並不大

IMG_3686

 

IMG_3683

 

讓我頗為訝異的是,業者提供兩種品牌的沐浴用品,甚至包含身體乳與潤髮乳,

在外玩整天、曬整天,而且來台東怎麼可能不往海邊跑呢?

海風的洗禮下,頭髮或毛躁或打結,一看到完善的備品,真的得豎起大拇哥稱讚。

IMG_6104

 

 

富杉晴另一吸睛的,便是他們的腹地規劃相當完整。

一棵棵的椰子樹、木造發呆亭、藤椅與觀景平台,頂樓還有個觀星平台!

隨手一拍,便是IG讚數高高的美景照。

只是,說來可惜呀~我們入住時,大雨滂沱,沒有機會能隨處逛逛拍照 

IMG_3721

 

站在二樓走廊遠眺海景。朋友給我看過在晴天時拍攝的照片,非常美!

為什麼我去的時候一天陰天、一天下大雨啊,嗚嗚QQ......

即使不怎麼完美,懷抱既來之、則安之的安適,

讓有點遺憾的旅行成為自己非得再次踏上這的理由吧。

IMG_3719

 

IMG_3720

 

 

 富杉晴 Rich-sunshine Inn

地址:954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杉原70號

入住時間:3pm - 9pm

退房時間 : 8am - 11am

官網:https://rich-sunshine.tw

 

❙ 更多的Amanda在這裡 ❙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ichen9160/

IMG_6114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