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32

[首圖故事]  日本超夯的開架唇膏你入手了嗎?

 

 

嗨~~~我是Amanda

前些天滑FB時,看到了OPERA要登台的消息!!!!且售價竟比日本便宜,令人驚訝

手邊剛好有一支金管唇膏,色號為暢銷熱賣的05

日本女生口中的花嫁色,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幸福~

但為什麼我會說是「嘴上的蜜糖還毒藥」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

 

唯一的分享清單:

 OPERA 渲漾水色唇膏 05 珊瑚橘

 

香檳金的底色外盒上都會有一張色卡,且會有色號在上頭,一目了然

#05 Coral Pink 色卡上的日文大意為:「有透亮感漂亮的顏色,持久不易掉色」

IMG_8344

 

外殼為優雅的香檳金,上頭烙印簡單的Logo與一顆顆圓點點,大方簡潔且不沾指紋

金管唇膏長久以來的熱賣點在於質地非常非常水潤且透亮!!

這一點在轉出唇膏的剎那便能感覺得到

IMG_8347

 

手上來回輕輕塗抹兩三次後的顏色依舊偏透

讓我產生「這麼水潤的唇膏蓋得住我偏深的唇周嗎?」的疑問 

IMG_8345

 

 

現在就來看看實擦對比照

素唇顏色偏深且無血色,唇周有些微暗沈。許多主打透亮潤澤的唇膏都蓋不住我的唇色......

05竟然可以!!這點我蠻吃驚的,且唇周暗沈也能蓋掉7、8成。本來已做好花錢買經驗的心理準備了XD

IMG_8336

 

明明是同時間同地點拍攝,前後相差不到十分鐘

有沒有擦唇膏,肌膚明亮度的差異好明顯!不僅膚色看起來比較白,氣色也紅潤不少

05屬於淡淡的珊瑚橘,很適合畫淡妝時擦,即使是偏黃的膚色擦都不用擔心顯黃

IMG_8335

 

 

接著是全臉照對比照

照片中的我用只用漾婕控油隔離乳與integrate眉筆補空隙,膚色雖白,但並不紅潤

IMG_8338

 

補上唇膏後有重獲新生的感覺!

用了幾次後,我覺得金管唇膏是「ˊ逐漸發色的」

也就是說,剛擦時透亮感大於顯色度,過幾分鐘後顏色才會越來越明顯~

IMG_8332

 

通常水潤的唇膏持色度就稍弱些,這支也不例外,餐後便要補擦

不過比起專櫃唇膏,OPERA相對親民的價格,即使常補也不太心疼XDDD

但多補擦幾次後,我的唇內側便開始乾燥脫皮,若硬要再補,上色就會有點不均勻

爬了文,並未看見有人提及這情形。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樣的狀況?

IMG_8333

 

整天下來又加上數次的補擦,唇紋間會殘留許多唇彩

卸妝時一定要非常仔細!得將卡在縫隙間的唇彩慢慢卸除,我都會用掉兩張卸妝棉

且明明是珊瑚橘的唇彩,怎麼卸掉時的顏色會帶點螢光?

379A58A2-1FDF-402C-99CB-9FDA90173CAF

 

 

 

若不在乎我提到的疑慮,又好奇OPERA唇膏的魅力究竟在哪?倒不妨入手一支試試

至於色號,我覺得05與01應能優先考慮。那麼,我們就下次見囉~~~

IMG_833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