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95.JPG

[首圖] MIT保養品牌!使用近四個月以來,肌膚的明亮度提升許多,也舒緩了曬後的泛紅肌膚

 

 

 

嗨~~我是Amanda

這次不寫穿搭,要來寫已使用將近四個月的三罐保養品!

其中更經歷了在墾丁把皮膚曬得紅紅的時期~

Uni Queen是MIT品牌,產品外觀選用了酒紅色、粉色、金色與玫瑰圖案

這樣的設計應能獲得多數女生的青睞,讓人少女心噴發~~

 

 

我的膚質為混合性夏天T字較易出油,疲憊時膚色會暗沉且有些蠟黃

除了偶爾會長爛條仔與過敏導致的黑眼圈外,膚況還算可以

IMG_6353.JPG

 

 

 

 玫瑰精露前導保濕噴霧 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噴霧型的保養品。這瓶保濕噴霧添加了玫瑰精油、熊果素與胜肽

玫瑰香味不會過於濃郁,而是淡淡的飄散於空氣中,很自然很舒服~(大吸一口XD

IMG_5248.JPG

 

洗完臉,拍乾臉上多餘的水分後,保濕噴霧會是我的第一道保養程序

習慣將它離臉部些微距離後再按壓,一次的使用量約4下,讓化妝水均勻佈滿整張臉

接著,用畫圓的方式讓化妝水滲透到肌膚,再進行下一道保養程序

IMG_6027.JPG

 

 

 

 極效賦活水嫩亮采精華液 

以往對安瓶型精華液的刻板印象就是...濃稠、會悶、甚至出油爆痘...等等

但這瓶精華液徹底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

IMG_5246.JPG

 

質地像濃稠一點的化妝水,輕輕按摩後能快速滲透到皮膚,不黏膩,也不會覺得皮膚悶住了

使用後臉部澎潤,像瞬間被補滿了水,摸起來Q彈的不得了!

比起美白、淡斑,我更重視保濕。保濕做得好,上妝沒煩惱!先在心裡默念十次好嗎XD

IMG_5961.JPG

 

 

 

 PMS修護乳 

這瓶有一個我非常喜愛的味道:玫瑰天竺葵,那香味讓我十分放鬆~

保養時若能聞到自己喜愛的香氣

那麼,保養便成了一種享受,皮膚照顧到了,心裡也得到了舒緩

IMG_5247.JPG

 

PMS修護乳中添加了兩個成分,分別為抗老修護因子SK-influxNeutrazen胜肽修護因子

這兩個成分能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,並維持肌膚的彈性與光澤~

 

不久前我剛從墾丁玩五天回來,身為愛護海洋的一員,我下水是不擦防曬的!!

旅程中,我有兩天下水浮淺,且都選在中午時分、紫外線最毒辣的時候(就是狂XD

上岸後不覺不舒服,隔天開始發現臉有些紅紅的,不到曬傷,但就是不太舒服...

於是,在保養時,我試著將PMS修護乳多塗抹一些於臉部肌膚,尤其是兩頰與鼻頭

幾天後,皮膚發紅的情形舒緩了許多!

 

保養品就是這樣呀~

與其說得天花亂墜、口沫橫飛,都比不上自己的親身體驗,經歷過才明白這些成分能對皮膚起哪些功用 

攝影師真難當,我還是當MD比較好_4103.jpg

 

使用時,我習慣按壓兩下,再將多餘的修護乳帶到脖子!由鎖骨處往上帶,順便用指節按摩淋巴

推開後的修護乳呈現水狀,非常輕盈、好推勻,很適合夏天使用

本擔心如此清爽的質地,保濕會不夠力,但用了這幾個月下來,發現...我多慮了

隔天早上依舊可以感受到皮膚的飽水度與透亮感!!
攝影師真難當,我還是當MD比較好_170503_0029-3.jpg

 

 

 

使用這三罐保養品近四個月下來,最明顯的感受是:

 肌膚明亮度的提升

 兩頰毛孔變得緊緻

 

若要問我三罐保養品中,最推薦的哪一個?我會說是:PMS修護乳!

除了私心喜愛PMS的香味外,

炎炎夏日要用到不悶又夠力的保養品不容易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Uni Queen

FB:粉絲團點此

IMG_524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