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63

[首圖] 沒想到連身泳衣呈現出的模樣,會讓我如此喜歡!!

 

 

每年夏天,只要時間許可,都會往海邊跑個一兩次,

但泳衣就那麼一套,幾年下來,自己看了也膩,萌生添購新泳衣的想法,

這幾年泳衣的選擇越來越多,這時我想起了Wave Shine,不妨看看吧。

 

親切的店員對我說:「這件連身你試試,雖然會遮住你的腹肌,但你會喜歡的,相信我!

店員的語氣盡是滿滿的自信,讓我無法拒絕~~

不得不讚嘆站前誠品的店員,她說的沒錯,我試穿完就決定買了。

 

 辣辣的分享清單: 修飾曲線連身比基尼-黑 

 

我偏愛穩定性高的雙綁帶,胸型比較不會垂垂的,胸下處有金色墜飾,下挖水滴簍空,

比起正面,我更愛這件連身泳衣的側面與背面設計!!!

由側面看,側腰的挖空、上胸的飽滿與下背的弧線,適度展現了身體的線條,

若隱若現的,讓我覺得非常性感~~~

 

這天我在外澳衝浪,外面罩件防摩衣就可開心玩,比較不用擔心褲子被沖掉,

因為褲子與衣服是相連的,比起比基尼,自然安心許多。

IMG_5908

 

IMG_5907

 

IMG_5919

 

 

還特地帶到海蝕洞拍照,夏日午後岩石的熱情,屁股最知道啊!!!舞告燒啊!!

說了這麼多,這件泳衣難道沒有缺點嗎?當然有。

由於側邊挖空,正面看起來,腰線是不明顯的,

側身看的迷人模樣,讓我能忽略正面看顯腰粗的缺點,就看自己怎麼取捨XDDDD

IMG_4665

 

IMG_6789

 

IMG_6790

 

IMG_5506

 

 

 

最後,想藉這篇文章呼籲一件事:

下水玩不要化妝擦防曬!下水玩不要化妝擦防曬!下水玩不要化妝擦防曬!

 

真的要擦防曬,可以選擇海洋友善的防曬,

雖然看過一篇文章寫著,即使是海洋友善的防曬,也不保證「永遠」不傷害海洋,

可能只是還沒被研究出來而已,但我想,至少利益是良善的:)

IMG_2686

 

IMG_5930

 

 

久違的敗家分享就到這,下次見~~

IMG_550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