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241

[首圖] 華泰名品城好好逛,佈置會隨節慶更換,十分應景!

 

 

嗨~~~我是Amanda,睽違數月,我又來分享穿搭了,

這次分享的兩件都是日本品牌-Redyazel,趁折扣時下手,蠻划算,

原價我實在買不下手啊,衣服的質感並不差,很喜歡!

 

少少兩件的分享清單:(已結標,附上賣場連結)

 復古格紋撞色襯衫洋裝-橘色系

 小立領合身針織上衣

 

 

 復古格紋撞色襯衫洋裝

起初就被這件洋裝燒到,無奈價格有點高,購買欲就在生火與滅火之間反反覆覆,

直到看見降價,立刻跟哥哥說我要這件洋裝當禮物XDDDD

 

布料頗為厚實,甫拆開包裹,看見洋裝的質料與版型便直呼幸好有買(是幸好有哥哥吧XD)

我買橘色系,尺寸是M,收到包裹後便抱著忐忑心情試穿......

噢耶!我穿得下~~太好了,手能舉起,胸部仍餘下些許空間,可以順利呼吸

就是腰比較緊,若再鬆些,整體舒適度會更高。

IMG_3854

 

IMG_3850

IMG_2431

 

裙襬布料比較多,穿上後會有自然的垂墜度且向兩旁散開,而非單純的A字裙襬,

由於腰圍略小,加上稍有份量的裙襬,我覺得特定角度看有一點顯臀,不是很明顯,

也可能是我吹毛求疵啦!可以確定的是:這件洋裝深受長輩、同事與朋友的大力讚賞~

 

釦子有用同款布料做包釦,細節的處理更提升洋裝的質感,

這件洋裝爸爸稱讚非常好看,是長輩喜愛款XDDD

我覺得這配色跟華泰的聖誕裝置好搭啊!

DSC_7249

 

DSC_7240

 

 

 小立領合身針織上衣

折扣季時,看中幾件合身針織,最後選了這件,也是我首次嘗試小立領針織~

先前買過One Way與Ingni的合身針織,我覺得日系品牌的合身針織做得很好,

合身不緊身且舒適好穿,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我覺得衣長都偏短。

IMG_0955

 

IMG_0953

 

IMG_0972

 

Redyazel的質料更為親膚扎實,不會透,看上去超小一件,沒想到彈性超好!

搭配合身窄裙與過膝靴,走一個微辣風格,我超喜歡~

IMG_1028

 

IMG_1013

 

 

這次的兩件Redyazel我都好喜歡,希望這牌子能多下折扣!

那麼,英文老師穿搭,我們下次見~

DSC_7244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