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91.JPG

[首圖] 又多了一家喜歡的下午茶,真是太好了 

 

 

 

卉咖啡是今年才營業的店家,討論度頗高!

而網友們在IG曬出的美照也相當吸睛,便選了一天與朋友來嚐鮮、當網美

多虧了大片落地窗讓店內的採光十分足夠,若覺得太熱,沙發區也有遮光罩能用

我很喜歡用餐時有些許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,神清氣爽!

IMG_9881.JPG

 

藍灰色的右牆極有質感,同色系的沙發椅與店內的其他座位做了區隔

牆上還有幾樣烘焙器具,十分童趣~比起整間店都是大理石紋/木紋,我想這樣的設計會更活潑

店內採自助式點餐,沒另外收服務費,餐具、水也放在一旁讓客人自行取用

IMG_9883.JPG

 

IMG_9884.JPG

 

 

IG上許多吸睛照片都是在這一區塊拍攝!

帶筆觸刷感的灰牆為背景,將食物擺放在綠色圓桌上,佐以乾燥花或名片點綴空白處,照片非常好看!

圓桌較低,吃東西時得彎很低,若不嫌麻煩,可以坐其他座位,再將食物拿來拍照,我就是這樣

IMG_9882.JPG

 

IMG_9926.JPG

 

 

 

 蕉香(左)145元

甜點搭配飲品,可折抵20元!先介紹蕉香~因為我比較愛XD

黑糖口味的泡芙,內餡則為巧克力卡士達

撒上榛果顆粒與香蕉切片,榛果香與香蕉竟會如此對味!好吃不過甜,我非常喜歡!

 烏龍麻麻(右)140元

現磨黑芝麻做成的慕斯,夾心為烏龍奶油餡、蛋糕、巧克力酥與沙布列餅乾,芝麻味十分濃郁

慕斯類甜點要趕快讓它到肚仔團圓最安全!因為退冰後會有點膩

IMG_9880.JPG

 

 

初訪時已是下午,而鹹食只供應到13:30,因此國慶連假又來了一次!

為了吃,我真的算得上勤勞....

IMG_9879.JPG

 

 

BBQ手撕豬肉260元  黑糖拿鐵140元

鹹食有附飲品,更換其他品項可折抵50元

裸麥麵包夾的餡料很多,除了手撕豬肉外,還有各式蔬菜與剝皮辣椒

別擔心,剝皮辣椒不會辣!就是名字嚇人而已,怕辣一族可以放心吃XDDD

 

麵包煎得酥脆,邊邊有些硬,需要咬久,我與同行的朋友都較喜歡鬆軟的口感

BBQ的醬汁會將底層麵包浸濕,吃到後來會有油膩感,若這點能改善會加分許多

IMG_9870.JPG

 

 

 隱藏菜單 菇菇雞260元 ➕ 西西里冰咖啡130元

裸麥麵包上有綜合菇類、炒蛋、雞胸肉、金針菇天婦羅,最後撒上起司增添香氣

用料豐富,賣相好,配色很秋(?,果然是一道以秋季為發想的鹹食呀!

 

西西里冰咖啡是加了檸檬汁的咖啡,稱得上特色飲品!

結帳時,店員細心地詢問是否有喝過,應該是擔心客人喝不慣

直到我表明曾在恆春喝過,加了檸檬汁後的清爽讓我好驚豔,我們兩個便相視而笑

卉咖啡的西西里有加氣泡,而我從小不愛這一味,覺得氣泡飲料的口感超怪XDD

跟我有同樣症頭的人,可以跟店員說不要氣泡哦~~頓時變成客製化咖啡

IMG_9871.JPG

 

 

 

卉咖啡的店員「非常有溫度」,這也是驅使我一週內到訪兩次的主因!

在送上Menu並介紹時,是最能感受店員們對於自家餐點了解程度多寡的時候了

不同於常見的照本宣科,卉咖啡的店員是不疾不徐的詳細解說 

用餐完畢,也會上前詢問口味是否喜歡?飲品味道會不會太淡?非常關心客人對餐點的想法

在我提出「麵包太硬,且底層會被醬汁浸得有點油」時

店員也能及時給予回應,溫和的態度讓人很願意多說一些實質建議

這麼用心的一家店,我當然私心希望能長久經營啊!

IMG_990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卉-HUI Cafe

 地址:台中市北區日興街190號

 電話:04-22006-0026

 營業時間:1000~1800

 粉絲團:店家FB點此

 備註:有wifi,可以訂位,用餐時間為兩小時

IMG_966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