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57

[首圖] 這天出來玩耍後,我就重感冒,又併發鼻竇炎...病了好久... 

 

 

大家好~~我是Amanda

受到暖冬影響,賣家刊登的毛衣、大衣...往年會大生火的單品,卻讓我看了直呼好熱好熱~

秋冬以來只買了四項單品,荷包君維持得胖胖的,真棒XDD

 

 

 

熱騰騰分享清單:(均已下架,連結為官網或粉絲團的網址)

 Meier.Q 簡約斜開衩設計針織中長裙 

 衣服日記 素雅切線修飾高跟踝靴

 Majollie 寬版腰帶長紗裙

 日貨KIKI abc une face花朵刺繡針織毛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Meier.Q 簡約斜開衩設計針織中長裙 

這件是被朋友生火後下標的!

合身卻不緊身,裙擺為A-line設計,不會過於貼腿,實品厚實,材質也舒適~

IMG_9912

 

IMG_9919

 

 

側面穿起來長這樣,非常喜歡這恰恰好的合身感

臀部的曲線,我自己有嚇一跳!自己盯著看很久,想說:「這是我的屁屁嗎?」

重訓的成果默默地展現出來了,但我已經偷懶許久,最近都只有一週練一次

IMG_1906

 

 

 

 衣服日記 素雅切線修飾高跟踝靴

這雙Dobe也有帶,後知後覺收單後才想買,只好趕緊搜尋其他賣家了

斜切口的設計能露出更多的腳踝線條,適合我這沒什麼腳踝的人

IMG_0885

 

 

雖說是百搭的黑踝靴,但前皮革、後麂皮的異材質拼接,讓黑變得有變化

幸好我理智有斷線啊~(喂!

IMG_0963

 

 

跟高約6公分,跟穩且好走,沒有臭臭的皮革味

第一次穿,我便走了5、6個小時的路,完全不磨腳!(OK蹦都放在包包內以備不時之需了說XDD)

IMG_0921

 

 

 

 日貨KIKI abc une face花朵刺繡針織毛衣

折扣季的唯一戰利品!!!!!!!!

在衣櫃上衣一片白的時候,粉紫色瞬間擄獲我的心,且699元的價格讓我大嬸魂發作,非買不可

IMG_1464

 

 

由於價格不算高,本對材質有先做好心理建設,誰知道~是厚毛衣的質料

(幸好有買啊,大嬸魂覺得好安心XDDD

袖子是麻花編織,袖口則是燈籠袖設計,穿起來很可愛

IMG_1460

 

 

IMG_1447

 

 

 

 Majollie 寬版腰帶長紗裙

觀望了數年,各網拍的網頁關了又開、開了又關,各種內心小劇場上演了不知道幾百回...

我終於購入了人、生、第、一、件、長、紗、裙!

去柳川藍帶水岸時,趕緊穿出門好滿足長久以來想「仙」一下的願望~~

 

當穿搭照更新在IG時,收到超多的好評與訊息,超級驚訝!!!!!

原來跟我一樣擔心紗裙顯喀噌,而遲遲不敢入手的人,真的很多啊~~(擊掌!

IMG_1227

 

 

紗裙的正面是一條同色的寬版帶子,鬆緊帶在後方,

這樣的設計讓腰不會被勒得過緊,導致臀部澎了一圈,看起來像很會生一樣...

我習慣將裙子拉高,大約落在腰最細的位置,這會讓紗裙看起來更順身、不顯屁!!

IMG_1225

 

 

 

 

厚!秋冬的分享就到這了,

依照我發文的龜速,下次出現就是春夏裝的時候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