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70.JPG

[首圖] 就是要刷出這種像接睫毛般的美麗睫毛啊!!

 

 

大家好~~我是Amanda~

今天要來分享我愛用的睫毛膏以及刷法!主角是它『1028飛炫濃翹睫毛膏

之前的愛將integrate已經用掉好幾支,想換新的,便隨手挑了一支,沒想到效果美、且不太暈!

IMG_7595.JPG

 

 

先來看看我的睫毛本人~

睫毛條件還行,也有自然的捲翹,所以不會再另外夾翹睫毛

IMG_7502.JPG

 

IMG_7504.JPG

 

 

 

接著來說說我的刷法。不管睫毛膏本身的功效是主打纖長或濃密,

 刷第一層時,一律直接向上刷,不會用Z字型刷法

眼頭與眼尾處的睫毛,可以輕輕將眼皮向上提拉,盡量仔細的刷到每一根睫毛!

 刷第二層時,才會在睫毛根部用Z字型刷法,中後段一樣直接向上刷

刷完後,再檢查一下是否有達到想要的效果?有沒有哪裡需要補強的?

時間夠的話,可以再刷第三層!讓睫毛更開花~~更捲翹翻天~~

刷第三層時,則加強眼珠中央眼尾區塊的睫毛長度

方法跟刷第二層時一樣,差別在於眼頭處的睫毛,我只會輕輕向上刷帶過

 

 

這時候的睫毛,會像圖片這樣,眼頭略短、眼中眼尾漸長且漸濃,帶有層次感,我愛~~

刷的時候,將睫毛往想要的方向帶去,↖️ ⬆️ ↗️,這就像是定型的作用 

想讓睫毛美美的開花,這步驟非常重要~非常重要~非常重要(搖肩膀吶喊

(睫毛條件佔部分優勢沒錯...但刷法真的很重要啊!!!!!我用戀愛魔鏡的,完全刷不出這種效果)

IMG_7508.JPG

 

IMG_7515.JPG

 

 

 

很多人關心的睫毛膏暈染問題,下圖是我出門八小時以上後拍下的照片

眼尾處有一點點的暈開,不算太明顯~(我的眼皮是會出油的)

卸妝的話,將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,稍微敷久一點,就能卸掉囉~

IMG_7514.JPG

 

 

 

最後,來看看幾張全臉完妝照片吧。近期不愛畫眼線,眼妝都是單色眼影、睫毛膏就搞定!

(嘴唇上有傷口,不太能笑,連微笑都有些困難,表情很浩呆~不要揍我 

IMG_7683.JPG

 

IMG_7684.JPG

 

IMG_7685.JPG

 

那麼,就分享到這兒啦!祝大家都有開花般的美麗睫毛,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