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76

[首圖] 鵝黃建築搭配藍天與躺椅,放鬆生活不就該如此?

 

 

 

大家好~~~我是Amanda~

盛夏初訪、秋末二訪,兩次入住時間間隔不到半年足以表達我對洋老院的喜愛

文章的照片是集結兩次到訪而成的~雙人房、四人房都有住過,一起來看看吧~

 

到墾丁,主要是想好好放鬆、當一團會呼吸的肉(?),不跑太多景點,

所以選擇了位於埔頂區、擁有遼闊腹地的『洋老院 West Old House』

從墾丁大街到民宿,並不會太遠,大約10-15分鐘路程

左轉上山路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,風一吹,綠草隨之搖曳,一波波綠色的草浪,心情瞬間飛揚!

此處的靜謐與熱鬧的墾丁區域,形成了對比

IMG_9377

 

 

 

 

洋老院是一棟鵝黃色的平房,在藍天綠地的襯托之下,非常顯眼!

沒有華麗的裝潢,擺設都以米色、灰色、淺咖為主,十分親近原始風貌,讓人一踏進庭院便感到放鬆

IMG_9311

 

IMG_9310

 

 

 

 

庭院有躺椅、搖椅、圓形沙發、籐椅...等等各種椅子任君挑選(?)

不論是要稍作休息、聊天、把自己當MD大拍美照或晚上看星星都非常方便~

IMG_5205

 

 

木桌桌面穿插著飽和色,像蠟筆粗獷的隨興亂塗,小時候有手賤畫過桌子嗎?就是那樣XDD

庭院的草地上放置著多顆喇叭,慵懶的音樂在耳邊響起,度假氣氛立刻加分再升級

IMG_9313

 

 

隆重介紹!!!!我的最愛~~~

圓形沙發~~~~~~~晚上到庭院看星星時,請、毫、不、猶、豫、的、往、這、沙、發、走!!!

吹著涼風,聽著蟲鳴,大字形的躺著看滿天繁星無敵舒服,旁邊的小圓桌剛好拿來放調酒,完美設計

四個抱枕可以拿來墊高頭部、或側躺都行,一百分!南波萬!!幾罷昏!!!

IMG_9314

 

 

太陽下山前的民宿,依舊美麗的令人陶醉~

(莫蘭蒂颱風重創墾丁,樹也全倒,現在得架起竿子直到樹根長好,管家說要三年左右......QQ)

IMG_9315

 

 

 

 

房間數不多,共七間,房型是以時間作為區分,兩次入住房型分別為2:30、6:05

 雙人房為半開放式的空間,交情不夠好的同住可能有點尷尬XDDD

浴室分成兩個區塊,一處為浴缸、一處則為洗漱區,沒有門、有浴簾能拉上

IMG_9378

 

 

 四人房的浴室有做木門,浴缸乍看小小的,其實下崁得蠻深,泡澡沒問題

我有一點小潔癖,外宿時會在意房間細部的乾淨與否~

有用手有摸過浴缸磁磚看看有沒有灰塵、毛髮,甚至是會不會黏黏的??!!答案是沒有!

這點讓我蠻驚訝的~也更能放心的泡澡好好放鬆一下 

洗手台在浴室外,採雙洗手台設計,方便房客使用,不用四人擠一個洗手台,很貼心~

IMG_9379

(房間照片不多,行李放了就立刻外出擁抱藍天、跟管家聊天了) 可以上悠遊墾丁找房型照片,相似度很高!

 

 

 

 

我,

不是在餐廳,就是在前往餐廳的路上~~

民宿管家(阿翔、阿倫)除了手藝一級棒以外,也超好聊、超好cue,真心不騙!

IMG_9316

 

IMG_9312

 

 

車一停妥,管家便會出來歡迎房客的來訪,入住、退房都在這個櫃台辦理

秉持著洋老院一貫的自然風格,餐廳的色調以木頭色為主,桌面的藍、椅子的白交叉點綴著

房客可於15:00-18:00享有免費的飲料招待,有美式、熱拿鐵、桂花港口冷泡茶、柚香鮮蘋果...冷熱皆有。

端著熱拿鐵,選個喜歡的位置坐下,吹著自然風,靜靜的凝視著窗外風景,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放鬆 

IMG_9369

 

IMG_9370

 

IMG_9371

 

 

前一晚喝茫的下場就是隔天眼睛超浮腫,臥蟬直接雙倍大!

餐廳的採光佳,照片的色調都很好看!愛拍照的人一定會喜歡

IMG_9464

 

 

 

 

對我而言,民宿的CP值高低,早餐可佔了很大一部份!!超重要~

所以我老愛在前一晚就問管家隔天早餐吃什麼,管家可能有在心裡說我是愛吃鬼吧XDD

兩次到訪總共住了四晚,早餐的菜色都有更換,不讓房客享用相同早餐的細心,大大大大加分!

 

 厚切培根班尼迪克蛋

早餐會以一主餐,搭配沙拉、甜點、飲料的方式呈現。培根下方有厚片土司,份量很多,男生也不怕吃不飽~

果汁若能換為現榨果汁,就太完美了!!!!(大聲吶喊~~~

IMG_9374

 

 

 起司蘑菇蛋捲

因為我不吃洋蔥,管家貼心地替我準備了一份不含洋蔥的蛋捲

這天沙拉的醬料為清爽的油醋醬,甜點為咖啡凍,同樣美味~

完食後,管家會來問問有沒有吃飽呀、要不要再續點什麼?不要害羞!想吃的話都可以直說XDD

IMG_937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次的到訪,都留下了好印象,爸媽也讚不絕口~~

若想避開墾丁鬧區,好好享受慢活步調,洋老院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 

前兩天,我媽才又說:「妹妹,我們找時間再去那民宿住個幾晚吧!」

恩......媽媽真是沒有絲毫想放過女兒錢包的意思啊!!!!!

 

 

 民宿相關資訊

 洋老院 West Old House

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351號

 電話:0932-746-028

IMG_937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