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41008_115959    

[首圖故事] 這次買的單品剛好可以搭成一套。方便~~~

 

 

熱騰騰的分享清單(點字就可以進入商品頁囉!)

 Circle's Cinema 紅色棉麻老爺褲

 小穎 V領棉麻襯衫(已結標)

 Grace Gift 漆皮蝴蝶結水鑽跟樂福鞋

  

 

開始運動後,身形變得比較結實,唯一的米色老爺褲已變成垮褲了~~

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呀!!!!(正當理由,理直氣壯的哈哈哈)

買老爺褲不止考驗運氣呀,簡直是賭注是賭注!!!!

材質軟棉貼腿又貼屁的,OUT!太過寬鬆顯大屁的,OUT!褲管太大太緊的,OUT!

 

尋覓許久,決定在圈家下手,版上幾乎沒人討論的一件

挺料的棉麻,大腿處的抓皺適度修飾了粗粗的大腿根部,不會過於貼腿,大推薦!!!

習慣會折褲管,多了份率性,雖然學生們非常不習慣我的轉變~~(笑)

1-穿搭網誌照片 2   

 

 

我不穿蓋過鎖骨的衣服,冬天也是,襯衫的V領恰好能露出鎖骨,深得我心

(有雜誌說,鎖骨是女孩子最sexy的部位呢?!)

這件很透氣,肩膀處有破幾康,通風加倍哦XDD  試過穿膚色內衣,依然很透,所以一定要加內搭!

(照片是穿膚色內衣+魔法e裳的平口小可愛) 

 1-穿搭網誌照片

 

 

漆皮的鞋子非常摩腳,第一次穿不到一天後腳跟就起水泡了,

但GF家的售後服務還不錯,反映給客服後,對方請師傅幫我處理,拿軟蠟擦在易摩腳處就歐給囉!

我蠻愛在購物中心買鞋,有鑑賞期,每次買的鞋子都能穿個2~3年,CP值算高!

鞋跟處有鑲了幾顆水鑽,閃亮亮~~我愛!!!

1-亞洲大學1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分享完畢!!謝謝收看~~

下集是婚禮穿搭噢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