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訪台中科博館附近的人氣名店『樹兒早午餐』,

記得以前是能訂位的,現在則需要現場候位

當天抵達時,已有7組客人在等,只好先到旁邊的小七吹冷氣等待

(小七裡很多人都是在等樹兒的電話)))))))

幸好有幾組客人放棄等待,不久後就輪到我啦!但這一等也是等了快40分鐘啊~~

 

店內走的是老宅重新裝潢的氛圍,位置不多,再加上高人氣,非常非常容易客滿啊

樓梯間的擺設,深得我心的玫瑰,

樓梯很窄又高,走的時候要當心,免得跌的狗吃屎

IMG_0012  

 

餐點價格很親民,大約在150元左右,下方寫明餐點內容,一目了然,省去詢問的時間

名字也取得很可愛特別,時不時能聽到以下對話:

路人甲:「我想吃蘇菲小姐。你咧?」路人乙:「那我要吃尚恩先生。可以交換吃」

聽起來像在吃哪裡來的活人,有點可怕,哈哈哈哈

IMG_0001

 

飲料種類也算多元,茶、果汁、牛奶跟咖啡都有,

點套餐更換飲料可折抵60元,再補差價即可!

店內採半自助式,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哦,

IMG_0003

 

 

搭啦~~~~餐點來啦!!準備開動!!!!

 搖滾貓王 129大洋

完全衝著烤花生小圓吐司點的,烤花生吐司對於我有種魔力呀!

吐司軟硬適中,不會過乾,配上花生醬,超棒,馬上就能吃光光

德式香腸脆度很好,是我喜歡的口感,搭配器皿內裝的番茄醬也很搭

炒蛋有股淡淡的香氣,不會過油,給他大拇哥!!

你們一定吃過像從油堆裡撈起來的炒蛋吧.....都分不清楚是在吃蛋還喝油了.....

馬鈴薯塊鬆鬆軟軟的,略帶胡椒跟香料的香氣,不用沾醬就很好入口,一口一個將將好!!

每樣食物都處理得不錯,CP值很高的一份餐點呀!

IMG_0007

 

 蘇菲小姐  139大洋

內容跟搖滾貓王很像,吐司改為三個法式吐司,少了香蕉片

吐司裹了蛋液去煎,口感比起烤花生吐司更為濕潤,撒上糖粉,好吃!

IMG_0008 

 

 黑糖牛奶 & 紅茶拿鐵

 

牛奶帶著淡淡的黑糖香氣,比例剛好不會過甜,推薦給喜愛黑糖香氣的捧優!

值得一提的是,

樹兒早午餐的「去冰」非常徹底哦,不帶有任何碎冰,喝起來接近常溫,

像我後來就有再跟店家拿冰塊來加~

IMG_0006

 

餐點供應時間到下午2點半左右,看當天狀況而定,不是全天候供應哦~

想去的捧優可以先詢問店家,以免白跑一趟呀!

每樣餐點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值得再訪啊~~但不能訂位真的不太方便....

 

 

 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

電話:04-23148121

營業時間:平常日09:00~18:00 假日08:00~18:00

固定店休:星期一&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的週一與週二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